,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教师队伍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2022年公开招聘准考证领取及笔试安排等最新有关事项

发布日期:2022-04-18 11:31:26 阅读量:520

根据《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的要求,现将准考证领取及笔试安排等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及方式

(一)时间:5月9日-11日

(二)方式:考生在学院网站“人才引进与招聘”栏目点击进入“2022年附属小学公开招聘报名入口”,凭报名注册信息登录个人中心,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所有考生务必认真核对准考证上载明的个人信息等是否准确,如有错误,请在5月11日下午4点前联系学院组织人事处,经核准后予以更正。

二、笔试的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5月15日上午9:30-11:30

(二)地点:学院教学楼(具体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三、其他事项

(一)在外省的考生应不迟于考前14天返回湖南,以免因疫情防控等原因被管控在外地不能参加考试。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因防疫形势变化,考生须随时关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前按要求做好考前相关准备工作。

(二)如遇特殊情况,考生应及时联系学院组织人事处,学院将根据考生的身体状况和传播风险,进行综合研判后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处置。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将根据上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三)所有考生佩戴口罩,查验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以及考前1天居民电子健康绿码(须显示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14天通信行程卡绿卡(经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入口查询的行程卡,备注提示14天内到访过带“*”号城市的视为黄卡)方可进入校园。进入考场后,考生须将纸质版的健康绿码、行程卡绿卡(两个截图彩色打印在一张A4纸上)交给监考老师。

(四)建议考生尽量绿色出行,车辆停放在板仓路演播楼(导航搜索“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演播楼”)北边临时停车场。

咨询电话:0731-84028513,84028693(学院组织人事处刘老师 黄老师)

监督电话和邮箱:13278853932,0731-84028683,dzcmjj@163.com (学院纪检监察室 钟老师)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