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团委召开2021年度二级学院团总支共青团工作评议暨“五四红旗团总支”评选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09:52:18 阅读量:645

IMG_3892

(团委 江峰 供稿)4月20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二级学院团总支共青团工作评议暨“五四红旗团总支”评选会议,国际传播学院团总支、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总支获评2021年度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景学出席会议。

IMG_3903

会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围绕全校党政工作中心,并结合各自工作特点,从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团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具体亮点,达到了树标杆、查短板、补不足的目的。

IMG_3995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景学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作了讲话,对学院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政治建团,不断筑牢团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要不断提升共青团育人实效,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要坚持从严治团,强“三性”、去“四化”,不断提升团的“三力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