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深化校企合作内涵 奏响职教发展强音

发布日期:2022-04-25 09:00:03 阅读量:884

640

近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校企合作单位——三湘都市报的感谢信,对学院30名学生在该报的优秀实习表现予以肯定,并期待继续落实与学院的“校企战略合作”部署内容,共同打造培养新媒体专业人才的、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今年初,学院与湖南日报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创新发展,建设传媒职业教育新高地,探索传媒职业教育改革新路径。协议签署后,学院选派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30名优秀学生进入“三湘新媒体实习实训基地”中的采访中心、犇视频、新媒体编辑等部门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业实习。实习期间,学生们出色完成了实习实训基地交予的各项任务,打造出一批点击量过千万的视频作品、阅读量破万的新闻稿件,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准;其中邓慧珏、黄诗琪、肖雨璐等7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学院将与湖南日报社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领域,尤其是探索建立校企双元的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创新新时代融媒体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将专业建在产业链和创新链上,开辟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格局,提高学院服务湖南乃至全国传播文化产业发展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