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我院学生在省首届文化旅游质量服务公益短视频作品征集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20 08:57:38 阅读量:374


(刘孝利、陈雪冰供稿) 5月18日下午,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文明办联合举办都湖南省首届“美好生活·文明出游”文化旅游质量服务公益短视频作品征集暨展播活动颁奖仪式在湘潭举行。

我院胡松、陶磊、刘孝利三位老师共同指导的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陈雪冰、陈小芳、彭樱团队拍摄的《轮椅游客》荣获二等奖;阳华、曹乐、陈雨落、姚香薇、饶宇杰团队拍摄的《12345之歌(演唱版)》荣获三等奖。此次我院三位老师指导了三件作品参加评选,其中两个作品获奖,充分展现了我院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教学成果,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也体现了我院教师和学生在做好文旅质量服务工作,打赢湖南省首届旅发大会攻坚战,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创造良好旅游发展环境中的责任和担当。

55a4a8327fe8cddbce8989cb6e37bda

                        (左二:陈雪冰同学代表团队上台领军)


9f7f93c799bf06ec11955424436231b

(右三:阳华同学代表团队上台领奖)

    本次活动征集短视频内容涵盖文旅法规解读、文旅消费引导、文明旅游宣传、文旅知识普及四大板块。自2021年11月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文旅行业相关人士的广泛关注,截止2022年2月,共征集投稿视频323条,其中业内组作品167条,公众组作品156条。经线上评分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32件获奖作品和5个优秀组织单位。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湖南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熊科文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作品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