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深化校企党建联盟,学院党总支第三支部赴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09:37:20 阅读量:262

为深化校企党建联盟,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5月20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第三支部赴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文伟出席活动并进行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521200633

吴文伟强调,历史和实践都充分证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无往不胜,任何单位和个人的发展只有与国家发展、民族命运紧密相连,才能创造出旺盛的生命力。希望同志们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521210840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员、湖南青年讲师团成员赵佳成以《青春有为,时代有我》为题为大家讲授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我们党在“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征途上,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抗击新冠疫情战上发生的感人故事、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号召广大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21210831

党课结束后,师生党员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时的路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山河智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山河智能“修身、治业、怀天下”的价值观使师生党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做有理想、有作为、有担当的大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521210846

2021年6月,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与山河智能强强联手,组建了校企党建联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第三支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化校企党建联盟的有效举措,开创了高校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