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校友企业走访,叙校友情怀、共话校企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23 14:36:40 阅读量:466

    (徐丹红 供稿)518日下午,国际传播学院招就干事徐丹红、新闻与传播学院招就干事李婧婧在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卫的带领下前往校友企业湖南启信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共同探讨人才培养,顶岗实习,精准就业和校企合作等相关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523114332

    湖南启信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法人、我院商务英语06届毕业生刘振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和员工活动场所,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方向,并特别表达了希望在贸易咨询服务、商品信息咨询服务、会议、展览及相关服务、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等业务中能与母校在人才招聘、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523114337

何卫书记感谢校友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双方在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何书记指出,在毕业生就业问题上,高校是供给方,用人单位是需求方,高校和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是促进大学生就业的重要前提,希望校企双方立足供需实际,创新“就业+”模式,在校企共建、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多维度的合作交流,促进双方的互惠共赢和协同发展。

本次走访企业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相关文件要求,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我2022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之间的合作为校企双方“合作共赢”打开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