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16:06:19 阅读量:343

    2022年5月17日15:30,国际传播学院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A505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因疫情原因,为避免人员流动带来疫情风险,本次转正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进行,国际传播学院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慧翔主持,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卫作为普通党员参会。

    

O@0O32WYI}63DDE2TSBJ3CE

0U$VM7@(A)M{C6(E[E{]W`Y


    会上,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个汇报预备期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是否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和态度;通过全体正式党员酝酿讨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申请转正的30名预备党员获得全票通过。

会上,党总支书记何卫同志发表讲话,对本次顺利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并强调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需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保持思想上进,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党性修养,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要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在生活中助人为乐、宽以待人、勇担社会责任,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本次大会,增强了支部的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活力,为支部培养和输送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