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喜讯:我校视觉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顺利通过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发布日期:2022-05-30 09:18:43 阅读量:303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结果,视觉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经对标自查总结、建设满意度测评、省教育工委把关复核、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审查,顺利通过验收。这是我校第一个通过验收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2019年12月,视觉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两年建设期内,支部对标《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围绕“七个有力”的任务目标,按照“七个有力”建设标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凝聚师生为根本,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并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党建工作,创新了“党建+艺术+公益”的高校育人模式,持续打造了“绘梦家园”党建工作品牌。

学院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深入总结经验,进一步对标党中央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巩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成果,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持续培育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双创”模式,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党建科学化水平。

图片1

图片1

   一审:蔡友      二审:张璐     三审:徐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