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校企交流谋发展 产教融合育人才
—爱读工作室与深圳思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企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11:20:40 阅读量:484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也是职业教育最突出的办学优势。2022年6月2日下午,学院爱读工作室组织学生前往深圳思迪软件有限公司(长沙)开展校企合作项目现场交流与考察。

1

首先,深圳思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WS供应链经理董芳女士远程连线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的运营及业务情况且表示思迪软件科技(长沙)办公室是该公司排版部门的基地,所需排版人才较多且与数字出版专业同学的企业实习需求契合度较高。

2

随后、RWS中国区技术经理王端阳女士也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排版部门的主要项目和业务,以及公司对实习生的招募计划和招聘流程,使同学们感受到与企业及就业岗位的“零距离”对接。爱读工作室创始人唐乘花教授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及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特点,希望通过此次校企交流会,能够真正实现企业与学校紧密结合在一起,共同为企业、社会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3

最后,同学们观摩学习了该公司在长沙排版业务操作。

4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有效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交流,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人才夯实基础,也为实现双方资源的有机结合、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