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新媒体技术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14:46:36 阅读量:825

湖南牛数商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走访湖南牛数商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媒体技术学院 供稿)6月15日,学院谢景伟副院长率新媒体技术学院团队深入企业一线,进一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挖掘企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服务。

长沙思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走访长沙思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过程中,谢景伟先后走访调研了湖南牛数商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百熙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长沙思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新媒体技术领域高科技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拓展用人岗位、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就业育人开展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看望在企业任职的毕业生,详细了解毕业生就业的薪酬待遇、劳动保障等方面情况信息。

谢景伟要求参加调研活动的新媒体技术学院团队,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准确有效提供人力资源供需信息,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谢景伟副院长同时强调,二级学院教学、学工、就业、招生等方面教师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相互之间的联系互动,以就业为导向,围绕学生高质量就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转变学生就业思路,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进一步完善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建设,为文化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更为有效的人力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