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国际传播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6-24 15:29:24 阅读量:1207

合照

(国际传播学院 徐丹红 供稿)6月23日,国际传播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学校纪委书记程桂珍,国际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国际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和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卫主持。

典礼上,国际传播学院院长孙益民以《志存高远,爱国敬业,做新时代职业人》为题发表讲话,他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勉励毕业生们坚定理想信念,做格局远大的不惑青年,心系国家,敢于担当,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在未来事业中不断追求卓越,争当新时代职业人。

朱珊、李喜莲、熊湘川等3名同学分享了他们在校学习期间的成长经历,感恩学校提供的学习资源、实践机会和育人环境,表达了要坚定自己的热爱,以自己所学技能报效祖国、回报社会,争做新时代匠心人。

许长青、李绮思、韩慧翔等3名老师,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激励毕业生要确立更高目标,正确看待人生中的曲折和弯路,在困难面前永不放弃,做最好的自己。

领导讲话院长致辞

学校纪委书记程桂珍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向经受住疫情考验、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毕业生的亲友和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致以崇高敬意。程桂珍与同学们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她勉励同学们能够守护好“国之大者、强国有我”的情怀,铭记母校、不忘师恩、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以脚踏实地的行动图绘出属于自己的多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