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筑牢安全防线:视觉艺术学院进行期末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4-01-06 09:51:56 阅读量:3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对于校园安全与稳定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尤其是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觉艺术学院于2024年1月5日开展了一次全院范围内的安全大检查,安全检查由学院院长袁金戈、党总支书记徐可晶带队,副院长邓良才、马建昌,副书记周洁、二级学院实训管理员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


图片1


9f08529afbed063bc085e31a90cd63f



检查过程中,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内的各个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关注实训室和办公室等关键区域。小组在检查中深入了解了各场所的安全状况,仔细检查各项安全设施和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并仔细查看了各场所的日常安全管理记录以及制度的落实情况。袁金戈院长在检查中强调,各实训室安全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日常检查制度,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得到有效执行。同时要求发现安全隐患时,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理,确保学院内的安全稳定有序。

20d3a2d822f3f76b2c66e3aed945f4a



图片2


此次安全大检查行动的开展,提高了全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强化了校园安全管理水平。视觉艺术学院将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加强日常安全管理,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教学环境。


一审:张璐 毛宇奇    二审:周洁   三审:徐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