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举行“聚首忆芳华、桃李迎新春”校友回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15 15:30:00 阅读量:0

1月13日,联络校友感情,共享彼此资源,共谋长远发展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了“聚首忆芳华、桃李迎新春”校友座谈会会议在理实一体化教学楼202举行11名校友应邀返回母校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情谊。

图片1

图1:优秀校友和学院领导、老师齐聚一堂

刘小华书记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助力学校教学科研、就业创业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刘书记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沟通,共同助力学校的发展。随后,周曙院长就此次活动的意义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期待通过校友回湘,引进资源、人才助力湖南发展;二是学校搭建大聚会平台,聚焦校友平台建设,期待优秀校友反哺学校,助力学校发展;三是期待优秀校友能够为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提供建设和意见。其他教师代表热烈欢迎校友回家,期待与校友携手进步,一起助力学校发展座谈会上,各位优秀校友轮流发言。校友代表孟青结合自身发展经历表达三点想法:一是返回母校倍感亲切;二是培养新校友成长成才倍感责任;三是助力学校发展倍感光荣。

图片2

图2:优秀校友和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新闻与传播学院致力于补齐人才链,通过“校友回湘”活动,积极与校友互动,改革教育教学,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注入新活力。

一审:田小凤   二审:邓芳芳  三审: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