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入选2023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24-02-08 00:10:54 阅读量:478

图片1

(国际交流处 供稿)近日,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编著的《2023中国职业教育年度报告》(以下称《质量年报》)正式发布。我校与长安大学、马尔代夫维拉学院共建维拉学院汉语中心作为中国职业教育发挥特色优势开展境外办学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典型案例被《质量年报》收录。

《质量年报》指出,“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联合长安大学和马尔代夫维拉学院共建马尔代夫首家汉语中心——维拉学院汉语中心。该中心以中文教育为纽带,突出传媒职业教育办学特色,融合新媒体技术,开发‘中文+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打造‘中文+’特色孔子学院品牌。”

据悉,学校于2020年3月获批与长安大学、马尔代夫维拉学院合作共建马尔代夫维拉学院汉语中心。自2022年9月28日中心正式揭牌以来,我校立足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国际中文教学的优势与传媒办学的特色,持续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机制,职业教育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维拉学院汉语中心已成为中国和马尔代夫文化教育合作的重要成果。


一审:肖毅 二审:王涛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