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校学子亮相2024央视春晚

发布日期:2024-02-17 15:21:10 阅读量:1045

IMG_0467(20240217-080215)

(影视艺术学院 供稿)近日,我校195名学生登上了2024年中央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长沙分会场的舞台,在全球的瞩目下展现了传媒学子的艺术风采。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演出活动,党委会多次研讨并成立春晚工作专班,统筹协调各项演出事宜。各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对接长沙市委宣传部和央视春晚导演组,保证节目排练和直播的顺利完成。带队老师和参演学生毅然放弃了寒假休息以及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在长达33天的排练过程中,克服排练强度大、录制时间长、雨雪天气恶劣等困难,凭借坚韧不拔的专业精神和高超的技艺水平,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IMG_0470(20240217-080215)

IMG_0469(20240217-080215)

据悉,此次参与央视龙年春晚演出的195名学生均来自于影视艺术学院。其中,155名学生参与了长沙分会场主舞台《都实现》《年少的你啊》等节目的演出;40名学生参与了长沙分会场新春特别节目《新春湘遇春满星城》中大型舞蹈《潇湘齐鸣》和《岳麓山下》等节目的演出。

本次演出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同时也向全球观众展示了我校的办学水平,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学校将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广阔的实践机会和发展空间,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一审:黄丽娟 二审:刘嫔妮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