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战兵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2 18:18:03 阅读量:25

3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战兵携组织人事部部长李云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利华主持,两位副院长及各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贺校长听取了王利华院长关于马院的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充分肯定了马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马院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二要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三要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业务能力。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精品团队。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将以此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坚持“八个相统一”的重要指示,即:坚持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坚持价值性和知识性相统一、坚持建设性和批判性相统一、坚持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统一、坚持统一性和多样性相统一、坚持主导性和主体性相统一、坚持灌输性和启发性相统一、坚持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相统一。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主渠道作用。

                  

一审:罗薇   二审:陈帅  三审:王利华

微信图片_2024031215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