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开展2024年上学期开学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04 21:10:04 阅读量:677

IMG_0648(20240304-231540)

IMG_0643

(保卫处 供稿)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百日会战”行动要求和学校2024年上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确保开学工作安全顺利,3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贺战兵分别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IMG_0646(20240304-230354)

检查组分别前往学校各个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深入了解新学期各部门开学运行情况,并就课堂教学设施设备使用、校园周边安全、环境卫生和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校领导一行在检查安全工作的同时,要求全体师生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展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部署,要求相关单位要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限期落实。

全体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一审:易江勇 二审:余旭华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