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国际学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4-03-05 18:35:11 阅读量:653

微信图片_20240305110000

(国际交流处 供稿)34午,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国际学生开学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谢景伟出席,国际交流处、国际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国际学生任课教师代表国际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谢景伟对国际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正在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人类社会共同发展、长治久安、文明互鉴而努力。同学们为追求知识、实现梦想不远千里来到中国,来我校求学,学校将竭尽所能,从各方面为国际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谢景伟希望国际学生相互关爱、团结协作,勇于探索、砥砺前行,加强交流、争做使者,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实现学校的文化多样性,为各国间的交流合作搭建桥梁,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马达加斯加籍老生RASOANJANAHARY JOCELYNE回顾了在我校学习期间所感所获,鼓励新生珍惜时光,认真学习,积极参与文化体验活动,感受真实的中国,讲好中国故事。

泰国籍新生RATTANAKEREE NATCHA作为新生代表对学校提供的优质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表示感谢,对学好中文和了解中国文化充满信心。

开学典礼后,学校对国际学生进行了入学教育,以在华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学业指导、安全教育、生活指南、交通安全、反诈防骗等为主题作专题辅导,为国际学生尽快适应学习和生活环境提供指导和帮助。



一审:肖毅 二审:王涛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