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喜报!我校在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4-03-05 20:37:38 阅读量:789

N69`%VV_`UFYN_Z5ZU$9E@I

(团委 供稿)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师生共获奖14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IMG_0662

据悉,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作为全省大学生的艺术盛会,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普及性艺术实践活动。本届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自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省各高校报送的艺术表演节目381个、学生艺术作品746件、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21件,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64个、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171篇。

此次展演活动,我校团委广泛宣传发动,参赛师生积极参与、精心组织,以高度责任感和饱满热情对作品进行反复打磨,充分展示出我校师生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与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美育教育,坚持文化创新与人才培养相结合,积极营造格调高雅、富有美感、充满朝气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持续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一审:陈雨婷 二审:黄骊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