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4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6 19:27:04 阅读量:416

IMG_0667

(学生工作部 团委 供稿)3月5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203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丹出席,学生工作部、团委全体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彭涛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就学生管理各项事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本学期学生工作将围绕“带队伍、促项目、抓常规”九字要点,完成确保安全工作零事故、日常思政有亮点、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有突破、学生综合素质有提升“四个确保”工作要求。

团委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团委四项重点工作:一是抓好学习教育,强化团员和青年的思想引领;二是坚持服务育人,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三是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校园“活起来”;四是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团。

朱丹在总结时表示,开学伊始,要注意处理好种关系一是二级学院与职能部门之间要厘清职责各司其职、各尽其二是学生工作部与团委之间,要分工协作,学工主要抓行为习惯,团委抓思想文化;是处理好大事件与小细节之间的关系全体人员要厘清思路、理顺关系,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学生学习、生活有序进行。



一审:曾煜恒 二审:彭涛 黄骊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