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三八”妇女节 我校为醴陵市佛年学校教师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4-03-08 22:54:14 阅读量:442

图片1

组织人事部 供稿回大地情暖人心3月8日,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组织下,党委书记李三福带队赴醴陵市沩山镇大林村佛年学校,看望慰问全体教师,开展“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李云峰陪同慰问。

佛年学校位于湖南株洲醴陵,原名大林小学,系我国著名教育家、华东师范大学原校长刘佛年先生母校。2014年9月,为纪念刘佛年先生诞辰100周年,更名为佛年学校。学校累计投入近1000万元,完善设施设备建设,操场、塑胶跑道、多媒体教室等先后投入使用。学校已成为醴陵市“最美村小”,2023年被教育部评为“温馨校园”。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心系乡村教育,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教育发展,在帮扶佛年学校建设发展中取得实效实绩党委书记李三福更是坚持连续十年多次带队赴佛年学校开展送教送研送温暖系列活动,在工作实际中践行教育工作者初心使命弘扬母校华东师大求实求精求活求新精神。

此次慰问活动也是响应省教育厅“校友回湘”号召,汇聚校友力量,联动社会资源,同心同力关爱乡村学校教师的又一次温暖之举



一审:刘艺 二审:李云峰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