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三八”妇女节 校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0 22:33:39 阅读量:336

图片2

工会办公室 供稿3月8日,学校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传统文化,探寻千年瓷韵”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女职工们在学校党委书记李三福的带领下前往李立三故居参观。通过详细地了解老一革命家的生平及奋斗历程,深刻领悟到革命先烈的思想境界和革命精神,从而更加增强了投身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图片1

随后,大家来到醴陵陶瓷博物馆,置身于中国陶瓷艺术的世界,尽情领略了极具特色的醴陵釉下五彩瓷艺的魅力体验了当下特别流行的“捡瓷”活动女职工们在这里交流心得,分享发现,传递快乐,整个活动热闹非凡,妙趣横生。

通过纪念活动,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专业素养,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一审:袁瑾 二审:钱英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