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校文旅志愿服务队赴岳阳参加学雷锋月文旅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9:36:27 阅读量:425

3

学生工作部 团委 供稿近日,我校文旅志愿服务队走进湖南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长炼片区(岳阳市云溪区),参“‘涵养时代匠心’——文旅志愿服务走进企业”省级示范活动,并表演新疆舞《石榴红了》和爵士舞《我最红》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丹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我校管理学院志愿者团队的同学身着绚烂的舞衣,用最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歌颂着工匠精神,把爱心与温暖送给一线工作者,生动践行着“传播正能量”的校训精神。

据悉,本次活动是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文旅志愿服务学雷锋月“六进”系列活动中的省级示范活动之一。我校始终坚持践行文旅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围绕学校专业优势开展文旅领域公益服务,打造有湖湘文化和学校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为文旅强省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传媒力量!



一审:曾煜恒 二审:彭涛 黄骊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