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走访校友企业 凝聚校友力量 学校召开“校友回湘”长沙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15:35:55 阅读量:380

33318BFF@B2BD4265.4056F165

招生就业处 供稿为进一步推动“校友回湘”工作,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发展,近日学校副校长雷珺麟率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走访了校友企业湖南传递幸福科技有限公司并召开了推进“校友回湘”工作长沙校友座谈会。

会上,雷珺麟表示,此次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校友回湘”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为了加强学校和校友之间情感联系,汇聚校友们智慧与力量具体举措。她呼吁广大校友发挥自身的优势、人脉及资源,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更多机会促进学校与校友共同发展同时,为湖南的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湖南简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晓明湖南无声影业有限公司著名编剧、导演肖海平湖南上维创意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杨文深圳市国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陈泰旭芒果V基金何萍等14名校友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会前,雷珺麟一行与参会校友一起参观了由校友李明哲创立并运营的湖南传递幸福科技有限公司。据公司作为国内社群团购的头部企业,其运营的XKA社群团购平台,拥有2100万注册用户。XKA购物平台在助推“湘品出湘”拓宽湘企销售渠道方面,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校友和母校的感情,同时也搭建起交流互鉴,协同发展的新平台,为开拓更广阔的校企校友合作空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一审:李思也 二审:覃伟丽 三审:杨乐